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让自己爽快一天~plzzzz

万圣节,我不想做人,想要做懒惰鬼。连化鬼妆也懒惰,因为我选择很勤力的沉迷于读。。。心神探~


这部戏是讲述男主角精通于身体语言的“神探”,通过一个小动作就能解读出对方的心思,看穿对方的诡计。接下来的就不多说了,因为我总是最后一个才追“新戏”的人。

以前的我很“乖宝宝”,每做一件事都会先想妈妈知道后的反应是如何。所以,总是习惯性的先打最坏的打算:妈妈肯定不给的,还是算了吧。终于,变得有点像“怪宝宝”了。

该念的书还没念完,我看戏却看得很入迷。如果这两种心态能对换那该多好?
突然想起了在家的妈妈,如果让她知道我在这种“非常时期”还在“煲剧”的话,后果会如何?

预测一:“咁得闲睇戏啊!睇下边度邋遢,拿布去抹下啦!”
预测二:“叫你做嘢,就讲不得闲,睇戏睇佐识做啊?!”

。。。=.=。。。其实我就像块石头一样,踢一下,才动一下。
做完该做的,不就可以爽爽的看戏咯!我是摩羯座,肖羊,有角的,很牛。

写了几篇博文,都跟妈妈有点关系,可见她的影响力可不小。但回想一下,她却未曾看过这些文章。呃......她看了会有怎样的反应啊?
又来了,又来了,婆婆妈妈想太多了~

如果让她知道我不读书,反而在看戏的话,我会对她说:“戏里面的剧情对将来的日子可能有所帮助噢!以前我看西游记时也以为看了没有用,现在考试出考题叻!”

睇睇睇...睇佐识做啊?!
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,看了真的会做......

魔石啊魔石,告诉我,考题将会出什么?

4 条评论:

jacqueline khong 说...

别担心,我帮你通知你妈。
读书啦。。

waiwai 说...

谢谢你,从金马伦回来变金手指的人~

jacuqeline khong 说...

没有金手指,怎样对付你的铁砂掌?

waiwai 说...

我的铁砂掌拿来打太极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