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祝我儿童节快乐


刚才有位学姐说,明天她执教的小学将庆祝儿童节。
一个童心绽放的花花日子~~~
屈指一数,我已经有7年没庆祝了,
谁会为我庆祝?呵呵~

突然间好怀念,好期待。
如果我有时光机有多好?
想想。。。
我还是很爱抱着毛茸茸的小熊、
我还是很爱吃棒棒糖、
我还是很爱看卡通片、
我还是很爱听儿歌、
我还是很爱玩耍、
我还是很爱爸妈带我去上学,放学、
我还是很讨厌考试、
我还是很爱发白日梦、
我还是很爱大大声笑、
我还是很迷迷糊糊。。。

以前当小学生时,是老师们看着我们玩得开怀大笑;
而将来当老师后,是我们看着小学生玩得开怀大笑。
那总算扯平了吧?哇哈哈,同样分量的快乐元素,没多也没少。
拥有时,很快乐;看着别人拥有而自身感到快乐,更是高一层次的快乐。

二零一零年快要结束了,我又快要长大一岁了。
孩子气,要把它收起来了,
因为---
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
祝:住在我心里某个角落的小小的我,“儿童节快乐”

2 条评论:

零零壹 说...

儿童节快乐!能够享受儿童节真好!

waiwai 说...

对咯,保持那么一点单纯,凡事也看得比较开嘛,哈哈~儿童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