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我妈妈的胎教成果

奸笑--hehehehe
 
话说20102010当天,我在路上碰见某位风趣幽默的讲师。

“Selamat pagi encik~~~”我向该位讲师请安。
“Selamat sejahtera...Muka awk nampak cerialah,budak kecil mesti suka cikgu mcm ni~”那位讲师如此回应我。

真的吗?我心想。。。呵呵~
听君一席话,顿时令我笑得更大,笑得像麦当劳叔叔。呵呵呵~
嗯,怎么说呢?每个都喜欢笑,有谁喜欢哭呢?我也不例外。
妈妈曾经说过,她怀着我时,最“优雅”的胎教就是-保持笑容。结果,就这么造就了很-爱-傻-笑-的我,呵呵呵。

最近才醒觉,我傻笑的症状已经严重到了可以自己讲,自己笑的程度。乍听之下,有点悲哀。
其实,偶尔笑笑自己,偶尔笑笑别人,偶尔笑笑这个还可以笑的世界,也未尝不是一件乐事。
smile^^wink***

2 条评论:

独乐乐 说...

跟我比起来,你的傻笑奸笑疯笑程度只属小儿科,加油! 哈哈哈哈

waiwai 说...

当然啦,你先出现在这个地球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