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饮歌•PK

由于晚上没睡好,结果一大清早在楼梯口的拐弯处,一个不小心的摔倒!衰到~~~
跌个狗吃屎的我,虽然感觉痛,却不敢喊出声。。。死爱脸?惊吓过度?
在众目睽睽的情况下,我唯有立即爬起身 T.T

“走路要小心啊~”“是你走太快啦~”“因为地上有污浊咯”“刚才发现有块石头在地上~”
以上是我PK后听见的结论。。。

我偶然想起ºººººº有一次我骑脚踏车跌倒了,妈咪并没有立即跑过来抱我,疼疼之类的,还在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当儿,说:大番薯啦你,不会看路的哦,前面有东西还要撞过去!不准哭!你以为你是容易受伤的女人啊?!”T.T 呜呜呜

别误会,我妈咪并不是如此冷血~这就是我家的管教方式。
她只是不要我成为娇身惯养的大小姐,
她只是要我懂得跌倒后要自己爬起来,
她只是要我懂得勇敢面对困难,
她只是要我学会独立,因为长大以后就得靠自己了,
她只是。。。她只是。。。为我好

总结:
  1. 走路时要留心,万一敲到头,血溅宿舍就不大好。
  2. 别把液体之类的东西胡乱倒在地上。
  3. 看见别人跌倒时不准笑,就算没有去扶伤者起身,这也是最起码的尊重
  4. 早点上床睡觉(尽量啦。。。最近忙课业。。。)
  5. 不要再听王菲所演唱的《容易受伤的女人》(因为我在摔倒前很dei sei的点唱此曲)

2 条评论:

董百勤 说...

给你最后那句boom到!!!

waiwai 说...

真的,下次不敢在听了~~~下不为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