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我是懒惰虫~~~

排排队,功课堆,今天一份,明天一份~~~

看着堆积如山的功课,我,无言。。。
你到底算什么?超级粉丝?可以吃吗?打从我六岁开始,一直和我纠缠不清,无穷无尽,没完没了
(ˇˍˇ) 想~真搞不懂~

我不是秦朝焚书坑儒的帮凶,请不要找我寻仇。
我不是孔夫子,那么爱看书,我只爱看老夫子。
我不是孙悟空,别让我为你熬夜,熬出一双金睛火眼。
我不是超人,我不会飞,别逼我在两个礼拜假期里,日日夜夜、黑夜白昼、天打雷劈也要为你赴汤蹈火,两胁插刀。
我不爱抱枕头,只爱抱佛脚。
我工作效率低,却爱last minute。
我不是SHE的Hebe,请不要缠着我,要我在你身上留下笔迹。

不是!不是!我不是!你认错人啦!(拉低鸭嘴帽,拉高衣领,戴墨镜,蠕动着s字形的魔鬼身材离开。。。。)

给一直对我穷打猛追的粉丝--功课先生, 
都讲你认错人咯,我不是人,我只是一条懒到出汁的懒惰虫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