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~谢谢侬~

《我来到师范学院的第一天》
这是英文讲师在上星期给的演讲题目。
这让我回想起,我曾经在学院经历过最糗的一天
---在orientation week的早上睡迟了。。。门也反锁了。。。“没洗脸”就匆匆的赶去集合。。。

在此,我特别要感谢拨电话催促我起床的“李小姐”,鞠躬九十度~~~弯腰 >.<
接着,还要感谢借衣服给我换的“王小姐”,鞠躬九十度~~~弯腰 >.<

对她们来说,这可能只是鸡毛蒜皮,小事一件。

但,我很在意。

当天,我向她们说了N次“谢谢”。

谢谢,这两个字,笔画多,字数少(容易说出口),叠音字(和谐动听的音乐美)。。。

但,意义重大~~~
有时向别人伸出援手,不是为了什么利益,简单的两个字,足以让自己开心一天^^
皆因它好听(*^__^*) 嘻嘻……

当身边的朋友帮助了我们,我们会立即的、不断地向他们道谢。
相反,躲在我们背后,默默支持、对我们嘘寒问暖的亲人,我们又有向他们说声“谢谢”吗?

我忘了~最后一次向他们道谢,是什么时候。。。也许,没有


谢谢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