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~你不知道的事~

早知道,成绩会如此糟糕,我就应该放弃半工半读~
早知道,课业做得错误百出,我就应该认真的检阅一遍~
早知道,会发生严重的后果,我就应该学会容忍~
早知道,当初选的是对的答案,我就应该坚持~
早知道,爸爸生病了,我就应该常拨电话回家,问候他~
早知道,你会生气,我就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~
早知道。。。早知道。。。来不及。。。

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呢?

我很常说“早知道”这三个字,
总是喜欢总结,总是喜欢回头,
总是对过去耿耿于怀,即使一切已成定局.....

我们的一生有三天---昨天、今天、明天

昨天,已过去了,再也不能回头.....
今天,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,我们都没有机会彩排预习,只能把握好每一次的机会......
明天,我们都不能预测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......唯一能办的是,把昨天的过错当成是一种教训,一种经验,好好地利用今天~

昨天看了一场电影,本人蛮喜欢电影里头某首歌曲的一句歌词:
~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~
多的事,你不知道的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