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~good good~

小时候,老师批改我的作业时,有时会批上“好”、“A+”的字眼。即使我的功课不是做得最好的,也会得到糖果之类的小礼物。

所以,我总是很努力地把功课做得更整齐,写字像雕花
(自己买的糖果不比老师送的甜o(≧v≦)o~~

p/s:当时盛传,实习老师是最受欢迎的风云人物。。。

记得有句话说:赞美是人生中最有效的良药,别总是吝啬给予他人这颗免费的良药

每个人都需要赞美、肯定和鼓励,gambateh...plus oil...才会更具信心、 魄力┗(╰_╯)┛kuat!

(ˇˍˇ) 想~印象中,我家的“米饭班主”都很含蓄,不随便把赞美的话挂在嘴边
---因为他们习惯走“动作派”的路线。
不过,我感受到~~~感动...sob sob...


不要小看赞美的力量!

( ⊙ o ⊙ )! I'm serious! never joke before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