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~我•慧•咬人...ammm.....~

原来,我们之间有一段“牙齿印”。
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~”
“两只老虎~”
“你不要插嘴,干扰我唱歌!”
“huh!真奇怪!真奇怪!”

实在忍无可忍。。。我一个箭步冲前去,狠狠地在她大腿上咬了一口!“哇~”随即传来惨痛的呼叫声。。。

难以想象,以前的我竟做出如此“疯狂” 的举动。
委屈你了,大姐~~~

但,现在的我,会对你说:其实两首歌曲都是儿歌,不如来玩“二重唱”吧!

每一件事情都有好坏两面,重点是,你如何做选择。
如果选择互不让步,悲剧发生;
如果选择互相迁就,皆大欢喜。

当你懂得该怎么做时,你已经成长了;
当你懂得该不该做时,你已经成熟了。

2 条评论:

被咬的人 说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干嘛摆我上台 >.<
讲的好听, 等我回家又乱唱歌的时候,你又投诉我吵了 =P

咬人的人 说...

你都会讲你乱唱歌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