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☃营养不良之作☃

故事是这样拉开序幕的。。。话说,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很馋嘴。一天,

“咦?你刚才吃什么哦?巧克力?谁给的啊?”妈妈对着当时一岁左右的我说。
“ehh...ehh...”我用婴儿话敷衍她。
“(⊙_⊙)怎么臭臭的?你拉大便!吓?刚才吃的是大便?!”妈妈对我的“壮举”气得哭笑不得,只差没昏过去。

虾米?!我曾经吃过大便?我接受不到咯~拿出证据来!我想,这也应该无从考查了。根据事发当日的目击者说,也就是我妈妈说,她当时发现我的嘴角有粪便的痕迹。。。云云。。。

自此以后,这一件“臭事”就成了我人生的一大污点。呜呜呜~
有时,还会被家人拿这件事来当笑柄,“你之所以长得瘦小,肯定是以前吃了大便,肚子生虫了,搞到现在营养不良啦!” T.T

“去吃大便啦你!”我相信这句话是许多人的口头禅吧!其实,我也不例外。有时候就是那么的心直口快,很自然的冲口而出。
如果我曾经对你说过这句“臭话”,实在太抱歉了~~~

2 条评论:

阿乐 说...

家丑不宜外扬呀,大便妹,哈哈哈

waiwai 说...

有可能没有嘛~刷牙都刷了十几年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