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~掌心•天机不可泄露~

有人说,读书、做功课时要专心,不好一心二用。但我却相反,边看边听边吃边发白日梦。。。
已经坐在电脑前一整天了,还没能做完课业,泄气。。。呼。。。

累了,我便停了下来。停下来的时候,我总喜欢仔细的端详掌心。
原来,我手心的色泽比平常人的来的红。
妈妈曾经安慰说:无需担心,因为皮肤薄的关系~ =.= 
我对自己说:我爱吃冰皮月饼,所以这叫“皮薄陷美”~ =.=

我的双手不大,却布满许许多多的小细纹,像刻在一片薄皮上。
有人说,那些是烦恼线。

如果那是真的,那实在有太多太多不被需要的细纹了。
如果那是真的,如果能从中看进我的心坎,那也是在有太多太多不被需要的心事了~

雨终于停了,课业暂且搁下,我哼着歌:摊开你的掌心,让我看看你,玄之又玄的秘密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