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人情味

前两个礼拜,是我第一次陪大姐去火车站,为她送行。我大姐她很热心,尽管自己已经带着不少行李,她还是很“乐意”的答应要帮朋友拿东西回大学。无所事事的我,有幸被邀请为她送行,也顺便帮忙提东西,我也“乐意”的答应了。正所谓:独乐乐,不如众乐乐~~~

我俩搭了巴士,便步行到火车站。路上的行人很少,大姐煞有其事的对我说:“不如你跟我一块儿去,我担心你独自走回来时被坏人抓去了!”当时我无言,因为她就是喜欢唬吓我。
才到月台不久,火车便来了。我向她挥手道别,便准备走去巴士站。

咦?好像有人跟着我叻!转头一看,原来是大姐。她说离火车开动的时间还早,要陪我去巴士站,怕我被抓去了。我问她的行李由谁看管,她说她已交代一位陌生的火车乘客看管。结果,原本是我为她送行,变成她为我送行,没完没了。

等巴士其实是一件苦差。尤其当你在列热当空,目送一辆接一辆,但却不属于你要上的巴士。等了老半天,我已晒得像人干,巴士终于姗姗来迟。
巴士停下后,一位老伯伯要下车。基于行动不便的关系,司机便立刻搀扶老伯伯下车,在挽着他手臂,越过繁忙的道路。


我很容易受感动,就连平日看连续剧也会感动得掉泪。短短的一个上午,让我发现,原来这个房子车子科技日益昌明的时代,还是包含着浓浓的“人情味”。








等巴士等得快变人干时,发现自己有潜质当APPETON增肥奶粉的广告模特儿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