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霸王餐



今天天气好,午餐决定去外面的饭店解决,很巧合,在饭店遇见了一位昔日同班的朋友A。

“嗨~”的一声招呼,接着聊了几句。A跟她的家人一同来用餐,我也不方便打扰A太久,随便挑了个位子坐下。我很霸道,一个人吃饭却选最大张的桌子,只因靠近风扇,啦啦啦啦啦啦,你吹咩?

眼见我的饭已经吃一半去了,嗯,待会儿临走前要记得和A说声再见啊,我提醒自己。我吃饭吃得很专心,连A走了也没留意到。再见……再见……开不了口,因为没有对象,难免有点失落。

也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饭店,今天的饭菜特别不好吃。明明叫的是咸鱼蒸猪肉,以为咸咸的好送饭,却越吃越淡。难道是老板娘心情不好,一时失手?还是我味觉失调?叫了一杯白开水,勉强的将饭菜一并的吞进肚子里,只想快快的把它吃完,快快回家。

回家途中,凉风吹来……一阵阵的垃圾味,实在讨厌+讨厌。上天似乎很眷顾我,怕我一个人回家太孤单,竟然暗中派了一只狗来跟我玩“追追”。“啵啵啵啵”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终于追上来了!我与它之间的距离几乎碰在一起。幸亏那只狗还有一点“人性”,没有咬我,呼。

这条路,真的不好走,什么也不多,最多狗出没,黄金一坨坨,深怕自己行差踏错,要不然水洗都洗不清啊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叮叮叮……手机传来信息铃声。
友情,它不是茶,越冲越淡;
友情,它是酒,越酿越香。
谁也没说出口,却是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“再见……再见……

3 条评论:

ah lok 说...

你吃饭没给钱?

waiwai 说...

我哪里敢~我只是霸住人家最大张的桌子而已。。。

新芽科学 说...

如果人不多我也会霸最大张的来坐,人多的话就不好意思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