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鼻涕虫


犹记得每年的十二月份,天气总是很热,令人根本不想往外跑,只想躲在家避暑。我还以为当宅女就不会变黑,事实却刚刚相反。大大的太阳所散发的热气,足以把躲在家里的我给烘得像块黑炭。

今年的天气转变了,早上是烈热当空,下午却乌云密布。每每到了特定的时候便开始下雨,一直到晚上。出街也必须抬头看看老天爷,老天啊,让我先回到家才下雨吧,我会把你当神酱来拜的~~~天灵灵。。。

忽冷忽热的天气,我的假期玩伴---“tak tak头”也患上了小感冒。一个喷嚏,一把鼻涕,稠稠的。小朋友不会自行搽鼻涕,只会拖着长长的鼻涕到处跑。

他轻步的走了过来,又想逗我玩了,却被我发现他的鼻子流了一行鼻水出来。“快点拿手帕来抹鼻涕,去。”
只见他摇摇身体的走出去,还以为他真的去找手帕。原来他在背着我时,用舌头却不断地往鼻孔下方舔。转过身,走回来,说:“抹了!抹了!”实在令人哭笑不得,geli死了~~~

平日都独自在家,家人都在工作,除了躲在黄金屋里,就是魔法箱里,想找个人聊聊天也难。这只鼻涕虫虽然有时捣蛋了一点,不过也不失为一个好玩伴。

至少对着小朋友的时候,无需乔装自己,难得有机会用回最纯真,最自然的面貌。压力?不知飞去哪儿噜~~~哈哈^^

6 条评论:

独乐乐 说...

geli 到~

sunboyz 说...

蜡笔小新里的阿呆~~~

新芽科学 说...

小孩纯真得来有很geli,我小时候认为鼻涕是很好玩的东西,哈哈。

Jenny Chong 说...

十二月份天气很热?好怪哦~哈哈~

waiwai 说...

JL:可能吃掉比拿手帕比较快。
sunboyz:鼻涕好像咸咸的......
悠悠我心:其实口水也很好玩,哈~
jenny:我家十二月的时候就开始有农历新年的气息了---热昏~

新芽科学 说...

哇,够力,鼻涕加口水,应该可以玩上一天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