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big-head-prawn

虾佬~~~halo~~~
有时候怀疑,我前世可能是一只虾,一只头很大的虾。
常常丢三落四,糊里糊涂,就连关个抽屉也会夹到手指。
很不幸的,被夹到的是右手的手指。
右手手指受伤了,要做很多事情也变得不方便,心情也受影响。
不方便握笔、捉不紧橡皮檫、打字打得很慢、没心情读书......

没关系,我还有左手,哇哈哈哈。
但是,习惯了用右手,一时间很难更改过来。
对于一些常常接触、所熟悉的东西,一旦失去了,可能会不快乐呢!

唉,突然间,我很悲观。
我宁愿被夹到的是左手,而不是我的得力助手---右手。
但是,如果能从来,我又怎么可能让自己受伤呢?

现在是要开发右脑的良辰吉日了。
有人说,用左手的人比较聪明,真的吗?!暂且试试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