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回家前夕



天天都有喝麦片,今晚泡的特别香。我想,可能独自一人在房间,所以香味都给我吸完了,咯咯~

今晚宿舍特别静,很多人都回家去了。
少了平时走路像恐龙的脚步声、少了平时像用大声公来说话的声音、也少了平时擦身而过的嗨掰朋友......瞬时间,有种错觉让我以为我独自来到深山了,很幽静。

有股冲动想在浴室大大声唱歌、想在房间轰炸歌曲,因为没有人会投诉我。
但是,念头还是放下了,因为孤独。孤独一人疯狂,没意思,不爽。
所以,我还是很正常的,小小声的跟着小小声的音乐哼。

习惯正常,一旦反常,别人会以为我精神失常。
所以我还是像平常,扮到很正常,只是不知何年何月会闷到失常。

对面楼也少了很多灯光,只有区区的十五间。只是其中一间关灯了,照过来的灯光就少了一点。看来,今晚我又得要开桌灯入眠了。我和小朋友没两差,很胆小,缺乏安全感。

有时候晚上睡不着,同房会对我说,她很想家。想家么?我以为我不会。
其实只是自己常对自己说:要懂得独立,说不想,是假的。
结果,两人想家时就会聊聊家乡的美食、好玩的经验,结果聊到肚子也饿了。
饿着肚子睡觉,很不好受,会失眠。

离开家到外地生活,学到最厉害的就是熬夜,如果有考试,应该可以拿甲等。
所以每次回到家,就像完全没电了,不分昼夜,都爱睡觉。

“哈咯?嘉慧啊,那个xx要怎样做啊?”
“嗯......哪个哦?什么来的?喔喔呼~~~”
“嘉慧你在做么?又睡觉......”
“......嗯......”

如果我还小,爸妈可能会感到很安心,因为孩子睡觉了,大人就可轻松了。
所以在此我要够够力的向家人道谢了,因为我长大了,他们还是很让我放肆的追求这门
“宗觉”。

这个假期,带了很多书回家,要好好充电,冷静一番。
明年又要迎接新挑战了,先不管,让我好好地过完假期再说,睡觉先~
啊哈哈 o(≧v≦)o~~

2 条评论:

Jenny Chong 说...

习惯正常,一旦反常,别人会以为我精神失常。haha~like it~

waiwai 说...

haha~疯癫呐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