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孖公仔



纯真,离我们远了些。

以前,陪我玩乐的是你;
现在,离开你的是我;
以前,会聆听你说话的是我;
现在,把心墙建的高高的是我。

剪刀、石头、布!

我当警察,你当贼;
我当车夫,你当乘客;
我当老师,你当学生;
我当食客,你当厨师;
我当小熊,你当兔子。
我喊“收旧报纸,收旧报纸!”
你接“surat khabar lama, old newspaper!”
我喊“tilam,tilam!”
你接“收旧tilam,换新tilam!”

【我们纯真梦中化烟 不快乐 只因充实知识 在成长里渐变】

“还好妈妈生了你,要不然我连说心事的对象也没有。”

还好有你,我原本看书看得干涩的双眼,顿时得到了滋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