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宝被


陪我睡了一年半的被单,已经破了一个大洞。
很纳闷,为何会破怎么大个洞?难不成我睡着后变恐龙,把被单撕得支离破碎?
啊哈,想起了,我最近常发梦与别人打架,大概是使用佛山无影脚时,把被单给踢破了。
烦恼啊烦恼,到底要把它缝好呢?还是送给垃圾桶当作圣诞节礼物?。。T.T。。

从入学到现在,那张被只陪伴我一年半的时间。
我会把它带来,是因为它很轻,也不霸占行李袋的位子。
而且我也时不时更换一次,它就被冷藏在黑漆漆的衣橱里。
少了我,一个被,孤单单。

一年半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
那张被总让人有种刚刚好的感觉。
冷天或热天使用它,都不觉太冷或太热,就是那么的刚刚好。
就像身边的人,虽然认识,却不熟络,刚刚好的关系,偶然碰见也不好意思打招呼,有点遗憾呢!

念了一年半的预科班,这么快就毕业了,被单也要毕业了,舍不得,怎么办?
这句话,也忘了几时看见的?哪里看见的?

万物都有这么一个定律,每一件事情结束了,往往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启。

最后还是想说:假期快乐、圣诞节快乐、冬至快乐、新年快乐。
希望假期结束后,人人还是很快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