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无题

听别人说,不懂那根手指长过哪根手,
就代表那人属于比较喜欢说大道理的人。
我好像就是这类。
以前我可能会,因为我看了很多《小故事,大道理》。
现在我少看了。
没事干的时候看,我会认同,看了也特别热血。
有事时我比较喜欢跟人吐糟、比较喜欢活动~
不晓得这种解压方式是否得当,
最重要的是我感觉好多了。

最近朋友有心事,
我想跟他说什么大道理,
几句安慰的话我也想省略掉,
因为心虚,安慰人的通常安慰不了自己。

当你有事请时,
剩下的就是你的朋友,
让你最感动的就是你的家人。


小记:
我相信了“过程比结果重要”。
别对结果太认真~

2 条评论:

sunboyz 说...

认真就输了是吗?哈哈哈

waiwai 说...

是的~可是有时候也很期待结果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