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

醒了

今天、现在,我终于睡醒了。
其实不然,我还可以再拖下去,只是被“连环电话”炸醒 TT

上回看了一则短文,里边有提到“爱睡觉的人是因为他伤心”。
最近我很爱睡觉......哦哦
我也怀疑自己有病了。
嘿嘿,这么说会吓到周边爱我的人,其实我只是忙到很累而已,还有看戏

今晚的眼睛特别干涩,结果还是看了一部浪漫中带点苦情的电影。
不错,看了可以慈润双眼---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
都只怪我太易被感动 T.T
毛巾给我 给我~~哈哈哈

看了这么煽情的电影,又给我发现了一首以往我很讨厌的一首歌曲,
没想到的是,它竟然出至于一首漂亮的诗~
我喜欢那故事,有点小感动~


一棵开花的树---席慕容

如何让你遇见我 
在我最美丽的时刻 

为这 
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 
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 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 
长在你必经的路旁 

阳光下 
慎重地开满了花 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 

当你走近 
请你细听 
那颤抖的叶 
是我等待的热情 

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 
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 
朋友啊 
那不是花瓣 
那是我凋零的心 

小记:
最近变得爱睡,我应该高兴才对,我终于恢复正常了---不再是那个运动过后还是很亢奋的傻子。但是待会儿,我还是要坚持一天一步行的习惯 =)
希望天气好好啦!

4 条评论:

sunboyz 说...

我很爱睡,我都很伤心~~~哈哈哈

waiwai 说...

是太得空了啦!!!去运动!

sunboyz 说...

天天都动~

waiwai 说...

所以是太累的关系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