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全班人的生日

不知不觉,这个学期就快过完咯。真的很快。
我常对室友说:在我们分开前一定会写一封信给她,因为我一定会很舍不得的。
要写什么好呢?现阶段这空窗期可以开始想一想了。

以下照片就是和我同班了四年半的同窗,
有美的、可爱的、帅的......就是好的啦。
当天大家一起为十月份生日的寿星庆祝,最后变成全班人的生日庆祝会。
很开心,庆祝别人的就像庆祝自己的,
就像送给别人的礼物,自己也可以拿来使用一样 =D
我也会很舍不得你们的,哈哈。

人生就是有那么多过客,
所以有时我也会担心用情太深,最后会很伤心、放不下。
嗯,真诚就好!


2013-10-1

这张很ss,可是我很喜欢,因为排位很好~


小记:
听说有人对我班的女生分了排行榜?上、中、下?
呵呵,谢谢“你”的关注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