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善忘,得快乐

我很善忘,我也担心自己患上了老人痴呆,所以要常去做有氧运动了。

很多时候,我只记得一些某某说的话、路遇的小事情,就是不记得重要的事情,
囧。。。

看回之前的博文,我觉得有点“不堪回首”。。。
到底之前什么事情让自己写出那么感性的文章?
想不起来了,应该很刻骨的吧?
算了吧,人生本来就是不堪回首的~

正如去学校执教的那几个月,我可以很快的记得全班男生的名字、样貌,
却怎么也记不得部分女生的名字,连样貌也搞模糊了。
因为男生比较活泼~

嗯,或者这么说吧,凡是能够牵动你感情的事物,你都比较记得?
我认同。

几乎离家两个月,再过几个星期就可以回家。
爸爸说他要买个火锅炉给我,哦耶~
哈哈,还是回家好,可是心野了的我还是比人家迟一个星期回家,因为好玩!





小记:
放弃有时也是一种快乐。
“暂时”放弃书本,我要去寻快乐了~





2 条评论:

sunboyz 说...

回到家可能你会想早知不要那么早回来~哈哈哈

waiwai 说...

等我心血来潮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