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

随心1篇

还有两个星期的studyweek,该怎么度过呢?
我还是没有回家,因为这里还是有我要留下来的理由!

话说回来,好人其实并不好当。
当得好人多,别人会很喜欢你,但是你可能会变得很忙......
但要紧记的是,要心甘情愿的答应任何一个要求,因为不开心的做,就会觉得被利用哦~
当然,在我能力范围内,我都乐意~哈哈
原因是我这人平时有点坏蛋,想要积点福报=D

福报这话儿,其实也不能强求,是你的逃不了。
听说[最美好的事情,总在你最少期盼的时候发生],
就是那么倒霉,怪不得我的生日愿望从来都不成真,报应却少不了我的份,~囧~

当然,事情的好坏视乎你的心态如何去窥探。
正如今天跑步时遇见一位传奇人物。
才跑了一圈,我已经像一只哈巴狗了,但已跑了N圈传奇人物,却把那几圈当作热身而已
吼吼吼~很强......

最后,在我忘记以前,我要祝愿意陪我放风筝的朋友说:生日快乐!!!


我不许生日愿望了,随缘~哈!


今日多记:

1. 今天炒菜炒得很累,没信心。无聊来了,就上来废话~
2. 到累累,可以睡个好觉了,享受~
3. 原来最近我的博文让有些朋友觉得我有毛病。
    要解释嘛,好像不必要...也不想说...说了也没人相信,呼  ~~ =.= ~~
    对时间又爱又恨,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时间,因为它是一种不骗人的药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