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全宇宙最强的定律


虽然我电脑的储存空间不大,但有些戏看过以后,我会收藏起来。
尤其是“栋笃笑”,因为对于我这种字体潦草、情绪阴晴不定的人,笑剧必须随时准备以便平衡心理。

身为一名未来的老~师,我必须学会管理好情绪。虽然老师也是人,情绪不好在所难免,但比起他人,心胸、度量一定要够大,越大越好,很多事情都要看得开,不然很容易得忧郁症。

小孩子看戏,会模仿戏内人物的动作;大人看戏,则模仿对白。

今晚看戏,学了两项全宇宙最强的定律:
1)系啦定律  
2)好啊法则

以上的只是省略语而已,他们真正的名称是:
1)系啦定律---系咁咖啦~~~定律  
2)好啊法则---好出奇啊~~~法则

当面临生活上的不如意事,不仿运用以上全宇宙最强的定律,担保你变得无比豁达。。。


p/s: 戏里的主角表演了如何运用定律,再配上欠扁的动作、表情,但我不是小孩子,不模仿动作,因为。。。会被人打的~~~
为什么被打?是酱的啦~~~好出奇啊~~~

嗯,今晚心情好很多了。

4 条评论:

阿乐 说...

欢迎中毒

waiwai 说...

笑死我了~~~

阿乐 说...

笑中有悟就好,社会中太多令人无奈的事。

waiwai 说...

影响不了全世界,唯有改变自己的心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