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九唔搭八之第一篇




人心就是很奇怪东西。
渴望得到某样东西时,
出尽法宝也要得到;

但是,
当它真正来临了,
心却开始犹豫。

其实,那东西也不是非要不可,
因为还有的是,选择。

当初的一时之气,还真让人疲...累...唉...


每次看别人自己煮米粉且吃得津津有味,自己也想买一包来尝尝。

“待会儿记得提醒我去买米粉。”提醒别人来提醒我做事情,这种傻事,我常做,习惯了。

讲了很多次,米粉终于买回来了。品尝后,原来那是不耐饱的东西。

最后,我还是觉得米饭最好吃了!

P/S: 今晚谁有出去?顺便帮我打包xxx饭,非常感谢你,感动。

2 条评论:

新芽科学 说...

人就是很奇怪的啦,真是复杂的动物,也是被情绪控制的动物。

waiwai 说...

不是机械人嘛~这才叫作“人性”~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