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算了


有一个人,他非常喜欢种花。所以,他特地在屋子旁边,开垦了一片空地,种了许多花朵。可是那片草地却长满了蒲公英,看起来像长满了野草。为了花园的美观,他总是很勤奋地把它们铲除掉。

他尝试了许多方法,比如除草机、杀草药等,一心要把长的像野草的蒲公英铲除掉。看起来这些方法都很奏效,蒲公英果然被消除了。可是,过了一段日子,蒲公英又长出来了。

他在懊恼如何才能把蒲公英消除掉,便去请教一位朋友。朋友告诉他说,为什么非要把蒲公英铲除掉呢?既然不能更改事实,不如你学会去欣赏蒲公英吧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以前看见别人在日历上打勾算日子的时候,我总是会笑他们,“不用勾,日子都会过啦,不去算它,日子反而过得更快!”

可是,最近的我,竟然在算日子,心里总是想时间过得快一点,然后就会很开心。才感到开心,另一边厢又开始后悔了,时间过得快,人也老得快。

真矛盾啊~~~

p/s:最近看见一句话,很喜欢:art starts off ugly sometimes and becomes beautiful~~~^^

5 条评论:

你不会知道我是谁 说...

Picasso's painting ? huhu

我知道你是谁 说...

是啊,很美哦?小学时这么画,还会被老师骂呢~

sunboyz 说...

日子是用来过的。不是用来算的~~~哈哈

新芽科学 说...

日子会越算越难过的哦,还是别算的好,呵呵。

waiwai 说...

sunboyz:过来人的感言 T.T
悠悠我心:对咯,太在意反而更明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