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

傻的图书馆主任
















17号7月17年,我正式被州教育局批准当上图书馆主任,看来,这应该是一件好事。

自前任主任转校后,我就此扛上重任,每天向图书馆报到:开门、排书、关门。一天天重复不断的工作,有点无言,因为看着那么多新书,就连报纸,我也没有时间去翻阅。

我的工作小天地的前身是一间又窄又小的电脑室,一间又窄又小又放满铁橱的电脑室!我进来后,也就多了五个书架和三台电脑。这是什么鬼地方?没办法,这就是华小的命运......

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事情......好像没有呃?怎么会?嗯,应该说图书馆变得比较有人气了,哈哈,吓人的!

虽然我比其他老师的节数来的少,但是我的工作似乎不能做完,簿子还比去年多。我也找不到头绪来。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要我记录,一忙就团团转。

但是,我要告诉你!
我现在这不叫作忙盲茫!
这是我储存子弹的时刻!
将来你要来欺负我?没那么简单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