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

我是谁


  1. 我是个眼浅的人,很爱哭,很容易哭,开心、伤心、感动、无助……想象、看戏都可以眼湿湿。所以我像一个坏了的水龙头,一个不小心就会黄河泛滥,一发不可收拾。
  2.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变成水龙头时对我说“不要哭”,因为我会哭得更惨……吓到人。
  3. 从前我是个爱笑的人,但我被小孩训练得“不太爱笑了”,因为我被小孩欺负了。
  4. 如果我得不到我向别人要求的东西,我不会勉强,因为我习惯了“得不到”。结果我懦弱得不敢提出要求,结果人家都说我很听话。
  5. 我有点悲观,害怕期待,怕难过;但我又有点乐观,所以我不会放弃期待。所以当“惊喜”从天而降时,我会感动得泪流满面。
  6. 我很胆小,没去发掘自己无穷的潜力。只有得到某人的刺激,我会做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,不想做的事,我应该谢谢他的出现。
  7. 年纪越大,我学会一件事:任何的决定只有两个选择,一是“要”,二是“不要”。要的话,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;不要的话,连一个回忆也没有,完美的成果更不属于你。我正在把自己变得勇敢去抉择。
  8. 我来自“省钱”的家庭,我把钱看得重,我认为存钱很重要,更不好意思乱花人家的钱。如果你请我吃饭,觉得我胃口小,那是假象,我是能吃的,我只是觉得不想让你花太多钱。
  9. 说得好听,我很理性;说得浅白,我顾虑很多。
  10. 我会压抑,我会轻易妥协,这是我最不好的地方?其实我只是认为那只是小事情,我能面对。
  11. 我第一次很勇敢的去爱时,发现原来感情真的很奇妙,不是一个人就能掌控全局。所以我告诉自己,如果那结局不是happy ending,我会用我那开始时的“勇敢”,“勇敢”的放下。
  12. 我是个不会打扮的女生:我认为自己很瘦,买衣服是件困难的事;我觉得卸妆很麻烦,化妆品很贵;我想:没多少个男生会喜欢这类女生。
  13. 我有选择困难症,所以我没有当老大的本事,我喜欢当老二的舒适感。
  14. 我相信“世事无绝对”和“计划赶不上心理变化”,所以你不要对我“呀嚓嚓”的说大道理和作答应。
  15.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有时会踌躇不前,这时我需要你提醒我:“你已经想好了,要还是不要而已”。
  16. 我不喜欢小动物,尤其是会跑会跳的。但我喜欢鱼,因为……我喜欢。
  17. 一些我喜欢做的事情,我说不出理由来,你可能会觉得我是个怪人。譬如我会把吃完的百香果壳当玩具、我会扮演小熊的爸爸妈妈。
  18. 如果你觉得我木讷,我承认,我真的不会撒娇,从来没有!原因请看第4项。但有一天我向你撒娇了,那我应该是我放下第9项了,这证明你应该很重要。
  19. 我自尊心很强,心脏不够强大,我认为这是我最不好的地方。
  20. 我用了一个小时来认识自己,原来我不太认识自己。

3 条评论:

欣怡angelababy 说...

这样的你 我很喜欢!:)

Even 说...

没有人完全认识自己啊,哈哈哈,有天我也要学你一样,把自己给列下来。XD

野狗 说...

跟你分享一句话:
“人真正的家不是房子而是道路,人生本来就是一段必须用脚去行走的旅途。”(摘自某书)

或许能给你些激励吧~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