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

半年之记

2015年7月20日

这一篇博文是今年的第一篇。
今年怨气重,常常埋怨工作多,不得空记录心情。
其实长命功夫长命做,我的工作是做不完的,它是一个循环,来来去去、重复不断、琐琐碎碎、芝麻绿豆.......
可我一不小心就变“怨妇”,哈哈。

第一次真正的踏入社会工作,真的让自己看清一些人情世故,也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天真!
我并不喜欢带有怀疑的心态去看待别人,但是就是有一种人会让你“瞬间成长”,这就叫做现实吧?
咳,我是“小妹妹”.....

还好,我还有陪同我一起调派的屋友、一群吃喝的屋友,得空和我一起探究“人事关系”的屋友。大家都会互相点醒对方,不要做愚笨的90后。我要努力变成醒目的人呐!不要再无心犯错了。

没关系,没关系,教训就是让你记得如何增长智慧!

人生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,,很多哦?
我想了想,其实我的生活没做错事,又开心的上学等放学;周末当宅女,没什么感觉的当一条虫;撞板了,难过一阵子就好,久一点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。
总的来说,我的人生算是不如意事十常一二就好,我要记得开心的事!

今年开心的事很多:
1. 我可以如愿调派到学校去执教,不用吃草。
2. 我拿到薪水,可以养自己,养家人,养汽车。
3. 我遇到我爱和爱我的人,虽然不能常见面,但我学会珍惜。
4. 我应该可以每年都旅行一次吧?家教协会的大人物赞助......
5.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驾车、说话、待人处事......
6. 我学会存钱,我要做个富婆!

好多,开心的事就是那样子,多得不记得。
伤心的事,过了十年我还可以讲给你听,因为就只有那么几件!

后天又要开学了,我要吃胖一点!我要快点把考卷完成!



7 条评论:

PaperThousand 说...

恋爱了?嘻嘻

sunboyz 说...

下次记得载我~哈哈

Jenny Chong 说...

恭喜,祝福,迟钝的说:—)

Unknown 说...

加油~做开心的嘉慧学姐=)还有恭喜~~~

waiwai 说...

何来迟钝之说?

Jenny Chong 说...

因为太迟知道。

Jenny Chong 说...

因为太迟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