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无题



对着自己感兴趣的科目,却要不停做功课,又得应付考试,感觉真的有点无奈。对,收到很多新知识,但还没来得及消化。

所以,对于我这种没什么定力的人,总会在做功课的半途,神游一会儿,或找别的事情来“解闷”。原来在众多的“课外活动”当中,洗洗衣服,也会让脑袋清醒些,尤其在脑袋当机的时候,大家不妨去试试。

除了洗衣,做功课做到无聊时,我都会把头往窗外伸,结果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看着镰刀变成半圆,今晚终于盼到满月了。但是仔细的看,十五的月亮并没有很圆,所以有句话说“十五的月亮十六圆”,让我再等多一晚再来赏月吧。

今晚的月亮,让我想起美少女战士-Sailormoon,长长的头发、弯弯的刘海,很漂亮,曾让我羡慕不已。不过,前者与超人Superman相比,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,哈哈。愿我能像超人,来拯救那泛滥的功课吧!

p/s:超人和我一样,都是穿S-size 的衣服,哇咔咔 XD



初一看不见,
初二一条线,
初三、初四镰刀月,
初七、初八月半边,
直到十五月儿圆。
 
元宵节快乐~~~

6 条评论:

新芽科学 说...

祝你元宵节,还有东方情人节快乐^^

waiwai 说...

谢谢~

阿乐 说...

穿S Size 的 superwoman:

功课重要,也要照顾身体。

waiwai 说...

haizzz....好像又要吃感冒药了~真糟糕,要去camp啦,变成非洲女超人XD

tph 说...

加油啦。你比较适合变身 - sailormoon 吧。

waiwai 说...

加油~~~真的要变身啦,不然功课做不完,哈哈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