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日星期三

牢骚文

其实我一点也不想打出这么一篇牢骚文。

可最近真的累,很推广“能者多劳”的行政,备受宠爱的学生,宠爱孩子的家长。
怎么这个社会的人变得那么奇怪?
被提醒用纸太多,要节俭,那为何要我做那么多报告?
学生犯错,结果还有父母包庇。

有时呆呆笨笨的学生的确很惹人生气,不过他们是活得很开心的,这里被老师骂了,那里又是新的开始;反而精明绝顶的学生给你耍心机、手段,背后还有太王太后撑腰。

小的只是一个“拔苗助长”这故事里的秧苗,要对着耍心机、手段的还真的傻了眼,你们到底吃什么长大的?????

前辈告诉我,教育是一条靠良心来走的路......太伟大。

我呀,只想找回一点点教书的热忱,能不能不要给我添无谓的麻烦?

希望下次回来,我的博文是一篇愉悦的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add o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