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

回想

[今天是最后一次考试了。
考完这一场,就意味着我即将毕业了。
在bp的五年半这段时间里,我认识了很多人、事和物;又有伤心,有开心。
我很开心,因为每一次都有朋友在我的身旁,陪我度过。
毕业了以后,我想,我会不会想念你们?
其实我并不喜欢离别的感觉。
曾听说,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朋友,无需为离别过于伤感。
五年半,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。
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,前程似锦!有缘再会~]

这是上几个星期打下的文字。
事情多,思绪乱,哈~
那尘封已久的“部落热忱”不懂去哪里了。


小记:
命运~
能如我所愿吗?

1 条评论:

Pei Sing 说...

有同感。毕业愉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