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

收拾 心情

终于,考完了~
本以为可以休息,可是[收房大计]必须立即进行,咳~

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变了“拖.....姐”,越来越会拖工了。
就剩一年了,我要把[收房]这琐碎的事件,记录在部落格里~
这是考试读书以外的常年运动会。
我要记录一下自己有多会拖,拖到部落格这里,也还没收好。

收拾的时候,总会发现很多以前不舍得丢弃的东西:
笔记本、破旧钱包、卡片、旧衣旧裤.....
收了那么久,当初一定有什么缘由。
因此,每次都要旁人不断地劝告“你不会再看的,你不会,你不会......”,
最后才肯狠下心肠,直接丢掉!
奇怪,似乎别人的话比较好听,自己想了那么多遍,还是不肯丢。

丢掉丢掉,
脑袋的、心里的、房间的~
统统不要,因为眼光的确不好,放了一些不适合东西在这~

 嗯,要继续我的工作了~
加油,KJH!



停电夜之小记:
我真的要学会爱人了
越讨厌的人,越容易遇见;遇见了,会更讨厌!
爱人 人爱 =)

2 条评论:

sunboyz 说...

我还没开始收~哈哈哈
p/s:不要emo~哈哈

waiwai 说...

我不想收。。。懒惰
p/s:emo?嗯~我还好吖=)
假期快乐,拖车哥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