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

得空了

说真的,我怀疑自己是一个工作狂。
实习结束了,反而觉得无所事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精力过于充沛  =.=
我一定要找一些事情来做才安心。
还好找到陪我玩耍的朋友 =)
去了爬山、去了跑步、去找美食~过瘾!



虽然我口说不喜欢猫,我却偏偏弄了一只黑猫在窗口。
口是心非~



还是很得空,找来了两棵植物来当玩具。
凡是我种的植物,都不太长命,希望你是个例外啦!

它俩都是仙人掌,可是左边的长得像芦荟;右边的长得像黄梨。
那也好,偶尔来点另类的,让心情更好。



有时候实在太容易改变心意了。
本来心想买可以用水来植种的植物,结果买了两个都不喜欢水的仙人掌。
自己到底要什么啊?
没事做,所以天天想给它们浇水,来过一过“浇水瘾”。
祝你们长命百岁了。。。





今日小记:

当真了,结果,输了~
真傻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