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
你说 我听

每个人都喜欢说话。
不管是口头方式、还是书面的方式。
生活、工作、感情等事情,我们都喜欢拿来跟别人分享,不断的找出话题。
因此,每个人都喜欢分享自己的事情,
有时候更喜欢通过自己的话去“感动”别人。

可是,矛盾的是,我们常劝别人要有自己的主见,不要轻易受别人的影响~~~
我们其实也是正在影响别人。
少点定力,真的活得痛苦,尤其没主见的人。

更讨厌的是,某人不断问你意见,最后你兴致勃勃的演说,以为会成功影响某人,
最后,某人听过就算了。
所以,请看开点,你的意见只是选择题中其中一项,
可以是扰乱视线的、可以是正确的、也可能是错的。
反正,考得多少分是人家的事情了。

写完了,最后“我”发现:
“我正在通过文章向别人说话,我希望自己话被认同,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去感动别人。”




今日小记:
原来老师这份职业会让人想去到未来的感觉。
朋友一边看照片一边想学生长大后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?美吗?帅吗?
他们教会我一件事情,以后遇见老师一定要向他们打招呼,因为老师可能在想念我???
呵呵呵。


被人放在心上,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你遇到了吗?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