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人蚁之怨

 世界上 最宽大最狭窄的地方 是胸襟


对对,这句话不错。
我不否认,其实我心胸狭窄,我不喜欢和它们分享。
不管是一颗糖果、一片面包、一块饼干,哪怕是一条缝隙!!!

人有说:人啊,你们要像蚂蚁那样,大家要分工合作,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完嘛~~~
我想,可能蚂蚁常常被人类赞美,所以开始得寸进尺了,同声同气齐心合力分工合作,霸占人的房间。
我的房间呐~~~~~我最多就只有书本,要吃吗?

我吃过一口---摄于9月21,Heng

经过了上次用蚂蚁粉,结果引来更多蚂蚁们来为壮烈牺牲的同胞哀悼的事件,我特地上网浏览一些消灭蚂蚁的网站,学几样招数,进行杀无赦!原来原来,爽身粉可以用来避免蚂蚁入侵?!哈哈,每个角落都被我撒一点爽身粉,不管是路过还是特地入侵,蚂蚁身上就会沾上粉末,不说还以为它们生热痱~~~

 
我吃过两口---摄于9月21,Heng

可是最近,蚂蚁们好像对平日擦的爽身粉免疫了。。。
T.T 好累啊~~~
给点idea来 @.@
换爽身粉的品牌?
或者我对食物要进行“今日事,今日毕”的条规?  (读书例外,哇咔咔)
还是我再也不在房间吃东西了?


嗯,我看着人家吃,认住它!摄于9月21,Heng

今日小记:
就在不久的前几天,由于blurblur的关系,我按了一颗键,把上载到部落格的相册通通洗掉了,T.T~~
所以,今天要打一篇博文,放多多照片,而且是美味的食物,补回一点色彩。

蚂蚁!看见了吗?我的房间就只有能看的,没吃的!
当然别忘记,包括我在内,不可以吃,更不能咬!

2 条评论:

新芽科学 说...

你放出来的食物很好吃的样子,肚子饿了。。。我是不会和蚂蚁分享的。。。

waiwai 说...

它们蚁多势众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