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鱿鱼犹豫





昨天是《师与思》征稿的最后一天,我欠人家的稿等到人家催才写得出。
写的时候又开始犹豫要写人、还是要写动物?要写人、还是要写动物?要写人、还是要写动物?要写人、还是要写动物?要写人、还是要写动物?要写人、还是要写动物?

朋友说写自己擅长的,但其实两样我也半桶水,说半桶也不懂有没有报大数。
想了很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终于!我写完了!修改也懒得,兴奋地快快交货。
货是交了,过不过关就不晓得了~~~

说一就一、二就二!
婆婆妈妈,我最不喜欢,可是我越来越厉害犹豫了,结果事情都被搞得两头不到岸。
咳...... 囧......

下次我该果断一点,这次连选用一张鱿鱼的图片也选不着,最后选了一张肥蜜蜂。
没关系没关系,其实它也不错,很可爱,至少还有讨喜的价值~

2 条评论:

Kevin 说...

去 不去 去 不去 去 不去 呢?哈哈

waiwai 说...

oiiiii!!!! 不要再惹我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