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修行的“修”


心情好的时候看励志的书,这边才看,那边就忘了,
所以书篮的书大多留来心情不好的时候看。

书排得很整齐,都生灰尘了。

为什么留来心情不好时才看?
因为心情不好时我需要看些大道理来平衡心理,
而且年纪大了,看书需要眼力,看一会便会觉得 =_= Zzz
结果不爽的事就搁下了。
睡醒后又是好汉一条~~~

嗯,我有一段你不知道的故事。。。哈~~~
原来“修”字也是有故事的。
“修”看起来就像两个人站着,旁边再加上三把刀。
意思是把自己修的一点,空间自然变得一点。

当然,常常把自己修得小一点,我害怕有一天我越变越小,最后消失了。
就如常常告诉自己要放下,但根本放不下,
自然而然,所强调的“放下”就成了一种“执着”。
所以适时发泄,只是希望身体不会憋太多不如意事。

我,平凡人一个,没有大智慧~~~

今天写到这里,发觉自己已经没了写部落格的热忱,变懒啦。
是时候多注意身边的事物,发掘灵感~~~呼。。。

p/s:最近都不看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