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目送





目送 一个个背影离去
目送 一只只小鸟归巢
目送 夕阳西下
目送 时光飞逝
我靠在窗边目送 一切一切的流逝
我还在原地 看得出了神 

不知不觉,又过了半年。
地球,依然还在转动,哈~
今天终于正式交棒给下届副班长,厚厚厚。
刚接下责任时,感觉有惊却没喜,因为我害怕懵懂的我会坏事。
所以,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,算时间、算日子。
普通的加法,从月头算到月尾,有时候也算到乱七八糟。
不过,幸好我身边贵人多。
有句话说:“路在口边”,有什么不明的,问就行了,边做边学嘛。

首先,当然要感谢班长(要拍艺术照,找他)、秘书(要学英语,找她)、财政(没钱交班费要,躲她)、复印组的同学(要买鱼要复印,找他)。
接下来要感谢的,不用说,要高喊:BC2!FIRE!FIRE!

p/s:如果之前本人在办事方面有什么不善之处,抱歉,也感谢大家所给予的包容。

没有评论: